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•*♥*•3/2/2011.•*♥*•

新年初一咯~跟往年一样还是在家咯~
闷惨了~有新年没新年也是一样的~
咳~今天心情不懂做么down惨了~
都打不起精神来~不懂做么~
可能腰酸的问题吧~

昨晚真的是太经典了~
从家的第一间接鞭炮在地上接到最后面一间~
整整放了15分钟耶~
真的是够热闹的~

刚才姐姐他们说起我没找男友哦~
还说要介绍阿和给我哦~
怎么能啊~我都不是他喜欢的~
他人是很好很乖又还蛮能看的~
可是那里可能在一起~
而且他又不是我很喜欢的~
而且还久久回来一次~
有时闷的时候也没有人陪咯~
可是不可否认的~他人真的是好的~
不用怕他变心的~
可是不能咯~
妈妈说我厉害挑~不会嘛~
我不是说要什么帅哥的~
要顺眼就好的~
还有要乖要咯~
我现在是找不到酱的人所以才没男友咯~
我又没出去参人的~要男友都难咯~
一切还是随缘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