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•*♥*•.19/2/2011.•*♥*•
 
今天19号了~还有一个星期本小姐19岁啦 XD
对我来说生日也是酱而已咯~
没什么特别的~
 
昨晚我一次跟8,9个人聊天啊~
回复到我手软咯^^
他们很奇怪的~
他们一班人好像心有灵犀~haha
没找我聊的时候就没有的~
昨天就突然全部跑出来~
haha~男生跟男生还会心理相通的哦~
过后我就关电脑咯~全部都没有聊了咯~
在电话聊的就剩军和豪咯~
跟我聊得最迟的还是豪咯~
 
想到前几天有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人来找我聊天~
他一讲话我就射到他没有话讲~
一个男生一直找你聊天~
可是停到~半年才找你聊天~
为什么叻?!就是有女友啦~
没有女友的时候就一直聊啊什么的~
女的一接受回他~
直接好像不认识我酱哦~
我最讨厌就是酱的人的~
东西需要做到酱明显吗~
问他~做么没找你女友啊?!
他就说她脾气不好啊~放脸色给他看啊~什么的~
我是没有酱有空听你在那边参~
我还酸他~还记得我这个人啊~
他说当然还记得咯~
还有脸说哦~
酱的人最好滚远远~
看到影响我心情而已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