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•*♥*•14/2/2011.•*♥*•

14号啦~一天一天过真快~~~
今天可怜~整天在家而已~
做工嘛~
今天好笑~
姐姐出去做东西~
他去买我最喜欢的cake~secret recipe啦~^^
谢谢咯~知我心非姐和妈莫属啦^^

前半年,敬炎有信息我咯~
可是不是聊天那种~
是每个节日都会发信息来祝福我~
中秋节~他就会发中秋节的信息~
圣诞节啊~新年啊~等等~
都是12点正准准发来的哦~
今天请人节也不例外咯~
过后他就跟我聊了起来咯~
他既然还记得我是谁哦~
想起来也有2年酱没联络了~
没想到他还记得哦~
他还发了他最近的照片给我~
帅多了~
他还说要追回我~
aiyo~你是不是真心我也还不懂咯~
接受?!~再看看咯~
没感觉怎样也不行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