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•*♥*•28/1/2011.•*♥*•

今天28号咯~大姐她们从柔佛回来啦^^
她们回来这几天我应该没有写blog了吧~
因为我的小秘堂她们不知道的 :)
今晚的时间一定过得很快很吵的吧 :)
不知道为什么,大姐她们回来时间就过很快的~

今天不只大姐回来,钟安也回来哦~
他信息我,打给我,我没有回哦~
没空嘛~
他一定要叫我出来的~
可是大姐她们回来我就很没空了~
对不起哦~我不知道怎样才没回你信息咯~
如果你昨天回来就好咯~大姐她们还没有回来我还很有空嘛~
可是你偏偏跟她们选一样~不知道怎样叻~
29号镇玮也约我叻~我也没空哦~
你们怎么酱多日子不选呢~aiyo~

明天29号了叻~suju来新加坡><
我要去T.T
嫉妒 + 伤心~
我没看过他们叻~
赫啊~特啊~敏啊~
我要看你们啦><
他们的去看的爽死了咯~
可是门票可是贵的耶~
我觉得很浪费钱哦~
去新加坡又要做护照什么的~又巴士费又住~
追星真的是浪费钱的事啊~还很累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