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•*♥*•7/2/2011.•*♥*•

今天7号了哦~
大姐他们回jb了~T.T
家里突然变得好静了哦~
闷闷了~
昨天姐夫生日噢~去酒楼吃咯~
他真的高兴的咯~
还拍了一些照照~
过后回家时候,我,大姐,三姐还特地穿一样一拍照~XD

时间一天一天过得真快耶~酱已经2月了哦~
有时会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~
在家好像什么都做不到的人来的~
什么都不会~
想到要说马来语我就晕~我听也不会~说也不会~
怎么办啊~马来文对这里来说真的很重要啊~
以后出了社会要怎么办啊~T.T
芸~你真的好没用~
你活着干嘛啊~什么都不会~HAIZ~
只好见步走步了~

刚才早上我8点多就醒了耶~wuahaha~
早醒没为了什么~只为了看我最爱的人~我的老公啦^^
看到他了,睡意都不见~整个人都精神饱满的XD
早醒是值得的^^~我的老公真的好帅咯~想你^^

过后9点多时,镇玮send给我:
"宝贝妹,生日快乐~迟来的祝福"
看到这信息了,傻去~
奇怪是谁生日哦~
问他~才知道原来他记错~@@晕~
他以为我是2月6号的~
玮啊玮~你老了吗~酱也记错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