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•*♥*•5/2/2011.•*♥*•

时间过得真快~初三啦~
今天没有去那里哦~
昨天就有咯~出了一整天~
昨天早上有舞狮来哦~
过后他们排一整排的车给舞狮舞咯~
过后也有舞我们的家~
舞完后就去冲凉办美美啦^^
去舅舅家之前我,思,鸿,文和弟去华佗馆吃东西咯~
过后就去舅舅家,过后就去姨婆家咯~
最后就去(四金婆)<<<(不会写)XD的家咯~
去那边就进去坐咯~
坐着坐着,我的阿姨讲我美耶^^
haha~说我长头发很美~做到我尾巴翘到~~~~~~~XD
过后做到10点酱就回家了咯~

芸祝愿:
家人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~
妈妈~身体健康~
大姐&姐夫~夫妻恩恩爱爱~
二姐&二姐夫~多多会关心家人~
三姐&鸿~开开心心,事事顺利~
阿文&阿弟~学业猛进,乖乖听话~
伟杰~乖乖,快高长大~
芸~事事顺利,开开心心~
祝天下太平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