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•*♥*•.27/2/2011.•*♥*•

27号啦~昨天生日没空写blog啦~
就只好把记忆今天才写咯~

===回想===

25号早上12点多时,洁信息我~
问我晚上11点多有空吗~
我就问她什么事呢~她说等他就是了~
过后洁,辉 n 伦~10点多就来找我了咯~
过后聊天啊什么的~
11点40+++分酱时,欣洁就说要参观我的家咯~
我就跟他进去咯~
到了11点57分左右时,洁叫我出去~
出去时看着辉拿着蛋糕~
过后就听他们唱完生日歌后就许愿吹蜡烛咯~
过后辉就从车厢拿了一束花~
ei~也不能说是花~是一束熊~
那时也吓到~
没想到他还会买酱的东西XD
过后就把东西放进家,就出去咯~
辉还买了12点15分的戏~
去到那边刚刚好~
过后就看戏咯~
看到1点55分就完了~
过后就回家咯~
回到家时,伦说肚子饿~
就下我家吃蛋糕咯~
吃完后就回家了~
辉,谢谢你哦~
你特地为我庆祝我真的很开心~
也可以说这是你第2份礼物吧XD

过后26号当天,
我睡到2点才醒耶 xd
过后醒来就吃饭冲凉~
开fb时,很多人都来我的位写生日祝福咯~
我看全部加起来有 130++的人跟我说咯~^^
没算电话的~算到来也不知道几个咯~
下午时,还有人送一束“熊”来给我哦~
我也不知道是谁~
很巧很巧的是~既然跟辉买一样东西叻~

晚上,思8点才放工咯~
过后就去吃东西就回家咯~
回到家时,我还以为妈妈和思只是送我蛋糕而已~
哪里知道~
到家了~
思叫我上去房间~
我开房间门时看到~
是我要买的“hippo”熊熊耶~^^
那只熊是超好抱的~
晚上都陪我睡觉^^

生日就酱过咯^^
蛋糕什么有拍~可是还没upload~
因为照片不在我这咯XD
迟点再upload上blog n fb 咯~

•*♥*•辉送的~•*♥*•

•*♥*• 和辉看的戏票 •*♥*•

•*♥*•

•*♥*• 我可爱的hippo •*♥*•
•*♥*• 我的hippo改名为“lavendar" •*♥*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