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•*♥*•13/2/2011.•*♥*•

13号咯~明天情人节了耶~
对有男女朋友来说是个幸福的日子吧~
而单身的呢~~~吃自己啦~
自己在家对墙壁咯~
可是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而已咯~
还是一句随缘咯~

这几天震辉一直都有信息我咯~
问我他有没有机会~
说真的~机会是一定没有了咯~
都认识好几年了~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咯~
我对一个人如果没感觉的话就是没感觉了~
他说要试试在一起~
可是~我不喜欢一个人~我是不会开始的~
在一起后,我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行嘛~
而那个男的也不会幸福啊~
所以我不想再伤害人~
我之前伤害了那两个人~我怕了~
我真的不想的~
我看见那两个人~我就好想跟他们说“对不起”~
我不会再让自己的感情世界里~
弄到一塌糊涂了~爱自己就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