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•*♥*•27/1/2011.•*♥*•
 
aiyo~昨晚可以说是遇鬼啦~~~~
昨晚3点时,我听到后面有弄那个铁的声音~
怕死~以为是贼在后面撬我们的门啊~~~~
过后我就坐在窗旁边~就一直听到有人弄那个铁的声音~
恐怖死了~原来晚上我家后面是酱恐怖的~
过后我就怕是贼咯~send信息给阿思~
那里知道她睡了~
过后我就没有管了咯~就躺下床咯~
过后差不多要睡时~我突然听到有人喊一声~是个男的~
吓到我~~~~听到喊过后~又听到好像人家在讲话酱~
吓死我~就拿着我的包包~跑去跟妈妈睡觉~
真的是~~那个喊一声真的清楚得很~恐怖啊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