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•*♥*•惨•*♥*•

✿haiz~只有一个字形容我自己啊~惨~
✿昨晚那个臭男人信息我哦~这几天真的有想他的~
✿我爱上他了哦?!惨咯~
✿很久也没有看一封信息笑起来的~昨晚看那个死鬼的信息既然笑了~天啊~
✿有看到他叫一句老婆心都甜了~玩玩就能咯~
✿和他的关系就是在信息上聊天的家伙~叫叫老婆,说说爱你酱~
✿也不错了~至少无聊时还有个人聊嘛~

✿心中至爱
我心里的男人就是非他们莫属咯~
是谁叻?!当然是玮柏和赫赫啦^^
玮柏玮柏~不要怕~我不会不爱你的XD
我不会爬墙的~
只是对你的爱要分给人家一点点咯~
我还是会爱你支持你爱你的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