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•*♥*•.8/3/2011.•*♥*•

今天是三八节啦~
祝所有天下の三八~
三八节快乐啦~
O(∩_∩)O哈哈~~
有哪个女生是不三八の~

前几天~
我心情不是很好~
可能讲话语气方面得罪了很多人~
==对不起了各位==
不知道为什么~
就是很 pek ceik~
讲什么都很烦~
人家问我东西就很懒惰答~
不知道做么酱の~
咳~~~~
可是我酱朋友真の会少很多咯~
O(∩_∩)O哈哈~
我最近注意到一个人~
没什么找我了~╮(╯▽╰)╭

刚刚~
骂了人~
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我の心情~
==爽==O(∩_∩)O哈哈~
而且而且~
还发现一个秘密~
当我看到那个秘密时,
自己在那边傻笑~(要神经了)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