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✿现实✿

咳~人是个非常现实的生物啊~
还会立刻翻脸不认人~朋友都难做了~
有些女生会因为男生没钱没用就会不要那男的~
有些男生就会因为女生的拒绝而立刻不睬你~

前2天权跟我聊天~连续几天都回找我~
他说他会等机会~等我的答案~
他说就算是什么答案他都没关系~
前几天看他没问我,我就没去说起什么答案咯~
哪知前2天他就说他在等机会~
我就跟他说不用等了~
他说为什么~我说~不怕等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吗?~ 
他就回我"噢没关系"~看得出是变得多快吧~
我就回他一个“嗯”~他既然没有回我信息了哦~
什么都没说了哦~而且这2天都没找到我哦~
可知道认识多么现实啊~妈的~
想要追回人的时候就会一直找在那边~
人家一拒绝,就不再信息的~
难道我不是人吗~要追就追~要不理就不理~
能不能大方点啊~以为我是什么~
如果是真心的不是酱的~如果不爱我就不要来惹我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